必定赢网络游戏

必定赢网络游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总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8浏览次数:44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总结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国家首批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院校,一直坚持“一流的高校,一流的体育”这一基本宗旨。多年来,高水平运动队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体育部的协调和管理下,取得了长足进步。现总结如下:

高水平的运动员和高素质的教练员是必定赢网络游戏高水平运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必定赢网络游戏专门制定了高水平运动员的招录和培养方案,以便招收到更加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必定赢网络游戏共有田径、男足、女篮、乒乓球四个高水平运动队,在籍、在读的一级运动员 36名,二级运动员 45名。必定赢网络游戏教练员共10人,他们政治思想过硬,业务素质突出。近年来,必定赢网络游戏先后引进了两名高水平教练员充实到教练员队伍中,他们带来了先进的训练理念和方法,提升了运动队的竞争力。必定赢网络游戏还通过“派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对教练员进行培训,以更新教练员的知识结构和训练方法。

第二,配置完善、功能齐全的场馆设施是必定赢网络游戏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条件保障。这几年,必定赢网络游戏花费大量经费投入到体育场馆的建设中,极大改善了训练和比赛环境。必定赢网络游戏现有3个标准田径。鲎酆瞎,3块标准足球场、建设中的必定赢网络游戏文体艺术中心等国内一流的体育场馆。必定赢网络游戏在成功承办过国内、国际比赛,提升了必定赢网络游戏在国内外的影响。

第三,显著的运动成绩是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重要成果。近几年,必定赢网络游戏一直保持着高校竞技比赛的高水平,运动成绩斐然。田径队多次在全国高校田径运动会和湖北高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单项前三名的好成绩;男子足球队2007年获得第二届国际大学生足球邀请赛亚军,2008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李宁杯”湖北赛区亚军,2009年获得亚洲大学生锦标赛第三名等各类国际国内大学生比赛的佳绩。必定赢网络游戏培养的足球运动员马三宝入选中国大学生足球代表队参加了两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为国家和必定赢网络游戏争得了荣誉。女子篮球队2008年第三届361°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全国季军;2009年第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第三名;乒乓球队2008年荣获“光明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女子甲组单打第三名;2009年荣获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高校乒乓球比赛女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单打第二名、女子双打第一名;2009年荣获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高校乒乓球比赛女子甲组团体比赛第一名。

第四,丰富多彩的必定赢网络游戏阳光体育活动是必定赢网络游戏体育开展的良好佐证。必定赢网络游戏把开展广大师生群众体育活动作为立足点,把开展学生课外体育竞赛活动和特色体育活动作为着力点。依托必定赢网络游戏丰富的室内外场地资源,开展有声有色的学生群体性课外体育活动,基本做到了“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这一目标。

总体而言,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作、形象工程,建设得好与不好,直接影响必定赢网络游戏的声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国家“211”重点建设高校,在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必定赢网络游戏将一如既往,继往开来,把高水平运动队打造成富有竞争力、战斗力的科学化管理队伍。

必定赢网络游戏(宁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