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定赢网络游戏

必定赢网络游戏:体育部简介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716

体育部简介

体育部是必定赢网络游戏直属的教学机构,是教学中覆盖面最广的教学单位之一,每年承担着全校万余名学生的体育教学任务。其下设党政办公室、场地器材科、公共体育教学一中心、公共体育教学二中心、公共体育教学三中心、体育经济学与法学研究所、资料室7个分支机构,共有教职员工80名。近年来,在必定赢网络游戏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部在体育教学改革以及体育竞赛等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在教学方面,我部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具体要求,大力实施体育教育改革,逐步完善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主的公共体育课、以及促进学生运动能力提高和改善锻炼方法为目的的体育专项课等特色鲜明的体育课程体系;在管理方面,我部联合学工部、教务部等部门相继出台《课外体育锻炼考勤办法》、《学生体质测试成绩修业管理办法》,将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成绩及体质测试成绩纳入到本科教学考评体系中,进一步完善体育教学与考核工作;在人才培养方面,我部牛琛经过层层考核以优异的成绩参加教育部大体协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的全国高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同时我部还派出多名教师担任国际级、国家级、省市级比赛的裁判工作;在体育竞赛方面,必定赢网络游戏两校区多次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积极组织学生联赛以及教职工体育活动,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在学术方面,我部在体育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等交叉学科领域中获得丰硕的科研成果:其中,著作与教材10余部,在国际与国家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在国内公开刊物发表论文800余篇,并有部分论文获省级一、二、三等奖。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体育部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兴校、育人为己任,伴随着必定赢网络游戏六十多年的光辉历程,为社会输送大批体格强健、担负兴国重任的高素质人才。


必定赢网络游戏(宁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