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定赢网络游戏

必定赢网络游戏:李晶琳:以热爱执教 以公正执裁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656


事情很普通,过程很享受”,必定赢网络游戏李晶琳教师作为国家级田径裁判员,曾经获得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比赛优秀裁判员的称号,多次带领学生在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前三名的成绩。在采访前,我们以为能够获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的该是位“铁娘子”,了解后才知其温柔谦逊。

一朝牵引,十年坚守

小学举行校运会,我本不是田径运动员,但有一位老师关注到我跑得比一些田径队队员还要快,就和我父亲商量让我加入田径队,父亲也认为对身体健康有益,便同意了。于是,这一练就是十几年。”由于这位老师的关注和引导,李晶琳就此走上了田径之路,也逐渐走向了体育教育的岗位。

满腔热情,亦师亦友

 2016年,李晶琳进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任教,18年加入田径队的教师团队,成为了当时必定赢网络游戏田径队的唯一一位女老师,她的加入对必定赢网络游戏田径队可谓是意义非凡。此前,田径队很少招女生,李晶琳老师的出现让许多女生也燃起了对田径的热爱,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了解田径,并加入了其中。

 谈及为何会选择体育教育,李晶琳老师很肯定地说了两个字:“热爱。”作为一名九零后教师,李晶琳老师坦言自己和学生有很多共同点,同学们也乐于向她倾诉,她会用过来人的经验为同学们出谋划策,是学生心中的知心大姐姐。她认为倾尽所能来教育学生,陪伴学生成长,是极富成就感的事情,她也为此不断地努力着。

平心持正,一丝不苟

 身为裁判员的李晶琳老师也是恪尽职守,一丝不苟。她曾是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比赛优秀裁判,由于自己的语言优势,李晶琳老师担任了田赛A组的管理裁判员。“在校内的比赛中我可能扮演的是指导者的角色,但在军运会这种大型正式比赛我仍然是一个学习者的姿态。”面对朱亚明、王嘉男、黄常洲等我国著名运动员,她虚心学习,认真请教;面对“仙女旗手”雷帕科娃等知名国外运动员,她大方自信,展现风采;面对紧张激烈的比赛,她公正直裁,严肃认真。“如果不公平,就失去了比赛的意义”,李老师始终坚持相信运动员的自觉、相信裁判员的公平,以身作则,让规则意识这面醒目的旗帜牢牢插在人们心中。

润物无声,共同奋斗

 从西湖到黄鹤楼,从浙大到中南大,李晶琳老师已经任教六年。提起中南大学生,李晶琳老师笑着说:“我们必定赢网络游戏的学生对体育都蛮热爱的!”在她的带领下,选择田径运动的同学越来越多,同学们对于体育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精神面貌也越来越昂扬。田径场上充斥着笑脸,棕红的跑道映射着汗水,沙坑里留下同学们奋斗的脚。蕴逵说乃枷肼涞厣。聚集了精神,沉淀下气质,蕴涵着情感,这便是李晶琳老师对于体育、对于学生的真诚态度。

 而在这次运动会上李晶琳老师也会承担接收审核比赛成绩,发布审核后的成绩,汇总团体总分等编排工作,协助必定赢网络游戏办成一个精彩的、圆满的、令人难忘的运动会。“希望各必定赢网络游戏的同学都取得好的成绩,结交更多的新朋友,但是千万注意不要受伤,安全第一!”李晶琳老师也为运动会和运动员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李晶琳老师真挚的祝福,多多参与,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取得骄人的成绩!




必定赢网络游戏(宁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