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定赢网络游戏

必定赢网络游戏:分享传递经验,交流共谋发展——体育部召开“体育国际化发展交流大会”

发布者:姚亚杰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31


(通讯员 姚亚杰)“十四五”时期,我国各项发展事业进入新发展阶段,体育强国建设也迈入新征程,高校体育工作者重担在身、使命在肩。为了更好地在新时期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98日,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师在艺体中心召开“体育国际化发展交流大会”,以期通过学习分享、经验传递、行动借鉴拓宽体育教师的国际视野,更新体育发展理念,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体育国际化人才。体育部党委书记傅小勇主持会议。

陈枭:赴英访学,收获颇丰

第一位热情分享的老师是公共体育教学三中心的陈枭老师。陈老师于2019年以中国校园足球教练员的身份赴英国参加为期三个月的留学访问项目。通过学习访问,他对英国青少年足球的校园培养体系、训练比赛方法、球队管理的先进经验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与认识。

陈老师重点向大家介绍了英国的精英球员培养计划及足球训练模式对必定赢网络游戏体育教学、训练的启示。目前,必定赢网络游戏足球联赛已按照不同标准建立起分级分层的竞赛体系,这是一大进步,但我们在教练员的专业能力提升以及高水平足球运动员培养方面还需再接再厉。未来,中英两国还将建立双方联合认证的“教练员双认证体系”,我们应充分利用各种国际合作机会、平台提升足球教练员及运动员的综合素质能力,不断促进必定赢网络游戏足球教学与训练的发展。

李晶琳:行远自迩,笃行不怠

第二位侃侃而谈的老师是公共体育教学一中心的李晶琳老师。李老师在体育部一直是大家敬佩和认可的优秀青年教师,2021年身怀六甲,依然带队出战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并取得诸多优异成绩。李老师以“青衿之志履志远,扬帆启航正当时”为题,向大家讲解了自己如何一步步地提高时间管理能力,并在各项大型考试及国际赛事裁判员选拔中脱颖而出。“四种记忆”相结合的学习方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的复习思路就是她在27岁考取国家级裁判员的主要经验,由此她也成为了国内最年轻的田径国家级裁判之一。

除此之外,李晶琳老师在边教学边带队训练的同时成功通过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裁判员的选拔。由于这是一场国际级赛事,她需要在有限的时间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以便更好地与其他裁判员、运动员沟通。事实证明,“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所有的勤奋努力都不会白费,李老师不仅当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裁判,还被授予“优秀裁判员”称号。

2022年上半年,李老师通过考试再一次中选重大国际赛事——第十九届亚运会田径项目裁判。如同她所说,只要还有明天,今天就永远都是起点。行而不。蠢纯善,新的里程,必然会有新的收获和新的惊喜。

景洋子:勇敢自信,迈向国际

最后上台分享的老师是公共体育教学二中心的景洋子老师。“自信开朗”,“活泼大胆”是洋子老师的标签。一次与国际网球赛事的接触——在国际网联男子戴维斯杯做实时记分员,点燃了洋子老师对国际裁判工作的兴趣之火。虽然想到做国际裁判要到处飞到处跑,也会面临小语种语言交流障碍、生活环境挑战等多种困难,她还是果断考取了网球国际级裁判员证书,正式踏上了国际裁判的道路。

在众多国际赛事执裁经历中,她尊重事实、坚持原则、公正无私、严谨细致,收获了不少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好评及夸赞。20198月,景洋子老师被ITF国际网球联合会评选为“Advantage All”性别平等大使。这样的大使,世界范围内只有八位,而中国只有一位。洋子老师表示,“性别平等在体育方面最重要的是男女互相尊重,女子也可以撑起半边天。男生也好,女生也好,参与体育运动都应该受到同样的重视,都应该获得平等的信任、帮助与支持!”

她还时时刻刻不忘传达一种正确观念:体育,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才能博采众长、进而有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CTA中国网球巡回赛、ATP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WTA职业女子网球年终总决赛······洋子老师的国际裁判之路越走越远,她在推动必定赢网络游戏体育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也更加坚定、自信。

言谈中,每位老师的分享都透露出对体育教育的热爱与追求,而这些发自肺腑的表达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博得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傅小勇书记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对内,我们要加强各教学中心老师之间的心得交流与经验分享,实现互促共进,尤其是出国访学、参加国际赛事的所见所得,这是我们共同的财富,要物尽其用。对外,我们要推动优秀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走出去,利用现有的交流机会,开发潜在的合作平台,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体育人才、建设体育强国凝心聚力。


必定赢网络游戏(宁夏)有限公司